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求学立德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3浏览:574设置

630日,“七一”前夕,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求学立德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好党史故事 共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在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实训室,师生党员合唱庄严的《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黄国雄老师为师生党员讲授了《关于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若干思考》微党课。

教师党员为5位新入党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党政办主任陈晓斌、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峰森向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对年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工作提出了建议。师生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党政办公室 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