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2浏览:391设置

628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退休第一党支部、退休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 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智锋主持。

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章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为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全体党员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陈金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重宣誓,并为全体党员分发“政治生日”贺卡,现场奏响了庄严的《国际歌》,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度过了一次既庄重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党员身份的自豪感,也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资产经营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