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经济学院学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1浏览:376设置

 6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基地)班团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学院2021级经济学(基地)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师生共同参观了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读原文,悟原理的共联共学。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在“师者解惑”环节,学生工作部教师党员解答了学生们在考研就业、职业规划、心理调适、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惑。

涂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经历、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成为脚踏实地、解决实际问题的“实干家”,不要成为夸夸其谈,眼高手低的“客里空”,鼓励学生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