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术讲座【热带森林物候】

时间:2023-06-30浏览:297设置

时间:2023年7月3日(星期一)下午14:00
地点:地理学院16号楼610学术报告厅
主讲:中山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陈修治教授
主办: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专家简介:陈修治,中山大学大气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热带森林物候及碳循环研究,生产了全球首套基于叶龄组分的热带森林物候产品,揭示了热带森林适应气候的三种物候策略,研发了基于物候策略的热带森林生产力估算模型。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The Innovation、Nature Communications、Global Change Biology、Earth System Science Data、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等刊物发表论文多篇,科研成果获广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入选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和农业部神农英才计划。



返回原图
/